开启辅助访问 |繁體中文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加入同萌绘

DC同萌绘汉化网

快捷导航
搜索
查看: 1366|回复: 18

[公告] 汉化组福利——元旦抢楼送勋章~~~

 关闭 [复制链接]

发新帖@TA

已抛锚 成长值: 1975

V
幸福:767℃
发表于 2015-1-1 00: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同萌绘

x
为了感谢小伙伴们在2014年的陪伴以及blablabla一堆(我造你们想要实际的东西!!)故开此楼~~~~

抢楼规则:

本帖将于北京时间2015年1月1日00:00开放

本次抢楼送勋章活动仅限汉化组内部成员

抢到前三楼将会获得即将上架的勋章 使用权限一个月 (注,若有非汉化组成员抢到前三楼则跳过该人,奖励顺延)

奖励的勋章(为了满足各种需要,给大家选择权,以下勋章任选一枚)

1.bloody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 绪川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 梯子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s美美的勋章就要上架,大家不要错过哦~~

回帖请注明在汉化组的id!!!!

幸运儿我会私信你滴~~~


在此狐狸代表DC祝愿各位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TA

已抛锚 成长值: 2360

一九四五
幸福:3655℃
发表于 2015-1-1 00: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lu飄 于 2015-1-1 00:03 编辑

祝大家新年快樂
bloody组的帶子 瑪利亞
狐狸大嘛嘛哒{:12_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 0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颜 于 2015-1-1 00:08 编辑

来!我来了啊啊啊
id:墨颜 (发布君)
bloody组第二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 0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大大~~~~~~bloody组~倒数第二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 0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爆安安安菊花的!!!(๑•̀ㅂ•́)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 00: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来抢位置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 00: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手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 00: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我来了啊啊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 00: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ikakashi 于 2015-1-1 00:09 编辑

【标准五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 00:0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楔子ww 于 2015-1-1 00:09 编辑

手太快…看到帖子的时候已经有3回复了啊哈哈。あけお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同萌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坛子动态上一条 /1 下一条

申请友链|手机版|Archiver|DC同萌绘动漫网 ( 蜀ICP备12018809号  

GMT+8, 2019-2-20 04:45 , Processed in 0.246274 second(s), 1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 Style by KeyMinor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