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繁體中文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加入同萌绘

DC同萌绘汉化网

快捷导航
搜索
楼主: 天然黑

最后拉你悬赏一把!(」・ω・)」(限160-180悬赏参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2 16: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1、懸賞截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心得:(20漢字以上)
悬赏终于到了160了,感觉很快就能看到漫画了。
我是为了看请别太过分,眠眠喝醉才进入这个论坛。刚开始是为了尽快拿到漫画通行证才天天在论坛水一水,没想到现在爱上了这个论坛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 +6 收起 理由
天然黑 + 6 新年快乐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6 13: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曜子桑 于 2015-2-26 14:14 编辑

1、懸賞截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心得:初到这个论坛时感觉这里好萌ww管理员啊装饰啊什么都萌萌哒
现在也觉得很萌,而且非常温暖~~【咦这么说会不会有点奇怪
怎么说呢,我从小就不遵守规则什么的【喂
小学时玩贴吧老是不安格式发帖结果被删了好几次
到这里时我还不汲取教训,没怎么看版规【好孩子不要学我
喜闻乐见地,我违规了。。。
但管理员没有批评我,只是用萌萌哒的语气提醒我!!!
瞬间,我被感动了!!!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管理员呢!!!
从此,我改过自新,从新做人!!【喂
认真看版规,认真回帖!!!
现在我也是奔180的人了~~!!
总之,我非常感谢论坛里的大大们给与我爱的力量ww
我现在超喜欢这里的ww~~
以上!!【诶呀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ww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 +10 收起 理由
天然黑 + 10 呦吼~祝你早日拿到~~(ID好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7 17: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1、懸賞截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心得:一开始来的时候还真不习惯啊啊啊啊好多东西不懂,连图片都不会上传不过认真做了那个新人送悬赏送节操活动后貌似还真的有点懂怎么玩了【虽然答错很多【划掉
不是那种目的性很强的人,所以其实也很少真的是为了悬赏混贴吧呢,因为很喜欢这里,所以才经常过来玩)能认识到大家真的是很高兴啦
因为本人节操有点无下限【正直脸】,所以略黄暴了点真是西米马涩了啊,所以遇到跟我一样黄暴的人抖S属性就会熊熊燃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2_570:}
所以说论坛这里有这么多M属性的人真的是....太美味了{:12_570:}能忍住不去调戏我也是尽力了呢我真的不是hantai啦

论坛里面的资源很多呢,但是还没有通行证所以那种能奸视却不能吃肉的感觉真是.......有点.....萌【绅士
每天签到那是必须的啦两个小时发一次记录也是必须的啦【如果没忘记的话活动什么的还是要参加的啦也确实挺好玩的最后希望论坛越来越热闹啦wwwwwwwwww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 +10 收起 理由
天然黑 + 10 艾玛~终于见你来领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5 1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的不愉快。我通行证没有了1.悬赏截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心得
作为一个2次补考进来的孩纸给大家一个忠告,就是理由一定要诚恳
然后还要略带傲娇=。=我就是酱紫进来的。。。
版规一定要发帖之前好好的看过,不然会被扣分分,有些能补回来,有的就彻底再见了。。。
版规不但要看。要隔个一段时间再看一遍。。。刚回来的时候差点就又犯规。。。
还要记得给自己的分分截图。。不然坛子又当掉了心会碎的。。。
以上。。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 +10 收起 理由
天然黑 + 10 摸摸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6 01: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蒔花、 于 2015-3-26 01:36 编辑

1、懸賞截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心得:(20漢字以上)
ㄜ......因為通行證不見了....所以只好又來祈求懸賞,之前要過了這次還可以拿嗎??拜託了老大!

當初是因為雷鳴伴著雙子星而近來論壇的(有點心酸,之前買的沒載下來......之後重買吧ˊˋ),因為漫畫通行證需要的標準蠻高的,所以也就發個主題跟大家聊聊夢境的總總,每個人的故事都好有趣,也回了些感興趣的文,水區的主題活動也很有趣,隨著每次主題不同大家的回文也更加精采(我才沒偷看!),陰影猜猜看,ˋˊ誰看得出誰啊!!不過第一次猜的時雨還蠻簡單的,幸好是我想的夏目~總之能加入論壇很開心,活動也很開心!我以後會乖乖做好每天截圖這項工作的,嗚嗚嗚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 +10 收起 理由
天然黑 + 10 摸摸头不哭!赶紧去买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7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懸賞截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心得:
真是心酸啊本来很早之前就够160的了,但是论坛之前一直不稳定,后来直接回档了要重新来过,当时就想哭好吗!!!回到悬赏40几!!!能不哭吗!!!幸好论坛能补赏,但是我没截图!!!!好吧,能补就行了,幸好有小天使作证,爱死你们了{:12_581:}终于,是好汉的我来了!!!领证过程真是累啊,天天水,天天发4次动态微博,我也是蛮拼的得夸夸我自己才行,我好棒!竟然没有放弃,坚持做某件事,老了后,我要告诉我孙子,奶奶以前不是三分钟热度的,泥垢了,好废。
想到再过几天就能拿到收,就dokidoki了,来吧,请给我悬赏!!!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 +10 收起 理由
天然黑 + 10 摸摸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8 20: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1、懸賞截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心得:
剛進來的時候因為新人啥都不懂,很戰戰兢兢的,常常看到小黑屋之個字...總覺得怕怕的{:12_561:}
所以在論壇時總會多開一個頁面看板規,發帖時看看,
發主題更瘋狂的看看看,最後確認沒問題才丟出去
之後玩了新人答題任務,看了好多板的板規~
然後竟然全給我答對了><拿到獎勵的時候心情整個十分愉悅,整個很爽快呀
之後就過著每天起床發動態,做任務,然後大概算下兩小時再發動態...
過了12點在水區發帖,就一直過著這種生活~
後來也慢慢覺得其實有趣
直到論壇紀錄回檔的那天...
因為我時常忘記自己的帳號,所以還以為我把帳號給忘了...
沒想到是帳號不見啦!!!!
那時實在感到非常的心寒嘎~~~
看了那麼多板規,就是漏看了要記得給積分截圖...
然後重新申請了帳號,重新報到了一次,重新做了任務
不過最後論壇發補賞了~
把我難過那幾天的心靈給拯救回來啦~
這裡還是很棒的>< 總之就是記得截圖了...
希望我的帳號別再消失啦>< 就算積分回來了...回憶可回不來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 +10 收起 理由
天然黑 + 10 呦吼~快去领证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1 21: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gh落 于 2015-3-31 21:56 编辑

1、懸賞截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心得:
其实一直都有看到这个帖子的存在,但一直没有机会进来。
.....那时....
我还没有160-180这之间的悬赏。
但是现在,能够点进这帖子,心情真的不是一般的好。
更重要的是,我遇到了数据回溯的事件。
但想不到在这事件后,会如此的快的来到这里。我还以为自己失去了一切了,图也没截。

刚注册这时,就一心想着注册后就能看漫画了,可没想到要做任务达标才能看,就很积极的参加了很多活动。
其实,这个刚来论坛的感想,在文学楼里有写过。但真不好意思的是,它被外星人带走了。{:8_523:}
也幸好的是在这些活动中认识很多人,得到补赏,真的十分感谢那些为我点评的人。
然而,能给我再一次短时间内,来到这里,留下这样的心得。

当然,除了补赏之外,我也是每天发布记录,虽然这是达标的任务,但我觉得这个挺不错的,在每两小时后,能记录一下自己当时的心情,也不会就得无聊了。

也在游泳池里,能畅快的聊天,说事情,也让自己在贫乏的生活中,找到健谈的网友。

做这些事情也能让我得到悬赏,简直一箭双雕。


不仅如此,现在越来越觉得论坛很好玩,在这里尽情的玩耍。{:8_522:}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 +10 收起 理由
天然黑 + 10 多多在水区玩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 1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1、懸賞截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心得:第二次攒齐160悬赏,上次攒齐160时刚好赶上维护结果少了100左右的悬赏,补不回来当时心塞了好久,还想过“攒了两三个星期的积分就这样没了要不放弃这个论坛?”不过最后还是坚持重新开始,毕竟感觉论坛的气氛还是很不错,积分其实也不会太难攒,之前只是每天刷记录,没想过去游泳池回复,也不知道回复可以加悬赏,所以因为不喜欢发言就一直潜水。现在为了让积分回归经常去游泳池那边回帖了,感觉真的玩的挺开心的,还有就是记录那边攒悬赏的时候,每次到了两小时却忘了去刷记录强迫症都会好难受,一直盯着时间却没办法让它倒流这种感觉so sad。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 +10 收起 理由
天然黑 + 10 摸摸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00: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1、懸賞截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心得: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 每天水一水 赚悬赏 参加活动(我能说那个找茬找的我眼快瞎了么 就那么一个点不一样 我去)然后每两个小时发记录 晚上睡觉突然醒来 都会登入论坛来点下发个表情 我的黑眼圈好像更加严重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 +8 收起 理由
天然黑 + 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同萌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坛子动态上一条 /1 下一条

申请友链|手机版|Archiver|DC同萌绘动漫网 ( 蜀ICP备12018809号  

GMT+8, 2019-2-20 11:08 , Processed in 0.237156 second(s), 14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 Style by KeyMinor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