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繁體中文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加入同萌绘

DC同萌绘汉化网

快捷导航
搜索
查看: 2180|回复: 22

[工资发放] DC汉化8~10月工资发放专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30 18: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同萌绘

x
如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出处: DC同萌绘汉化网)

2、感想认真写,不按格式不认真回复者跟工资挥挥!

3、截止日期:11月底,逾期不候。
总结:
三个月的产量可见真的很惨淡,翻译这边也有所懈怠,有几个人我不找你,你是不会自觉找我的,嵌字方面就更不用说了,活着的嵌字大概有5个?也许还没这么多,不能做的就自己退吧,已经不强求离开能说一声,这本身就是兴趣制作,我没时间盯着你,等我想起来的时候以后就是直接T人了。既然你不尊重别人咱们就互不强求,尽管情况艰难,但还是有小天使坚持奋斗,每次流水大家都辛苦啦,尤其喵爪,虽然在我的辱骂之下不见有所成长,但真的付出了很多,爪砸辛苦啦,要是掉秤了记得请请我哈。最后再次感谢依旧坚持奋斗的小天使们,谢谢大家!!最后祝各位万圣节快乐!!!啊最后,表扬下翻译小萌新torima,很高产,但质量吧就差强人意了,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格式菌:
  1. id:
  2. 工资:
  3. 当月总结:
复制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0 19: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id:喵爪
工资:1834
当月总结:越来越感觉没人了以前流水的时候好多好多人的,现在基本可以说没人了,我都要下海去嵌字了你们等着,等我学了翻译,从图源到监制我一体机做

评分

参与人数 1贞操 +1834 收起 理由
V + 1834 一体机? 你想太多了,做好监嵌和后期就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0 19: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id:gohome2015
工资:1883+100
当月总结:
第一名!开心散花
然后10月后我就进组2年了!再次开心散花
不过也很意外啊。真的谢谢boss,还有组里的各位可爱的天使了
称着暑假追赶了一下自己的速度,月目标1000看来也差不多到了。其实我从9月下旬开学开始,效率又接近之前了。
再接再厉,人真的不能懒惰

评分

参与人数 1贞操 +1883 悬赏 +100 收起 理由
V + 1883 + 10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0 19: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id:纯色子
工资:4320+100
当月总结:天啊我仿佛看到了厚厚一叠工资。。!【跪
开学后又是准备考日语,之前又是申请奖学金的好忙!明天还有2门结业考试卧槽!
之后大概要开始做毕业设计同时写研究计划书之类。。。
虽然不能高产,不过有急的工作我都会上哒!请大力戳我!翻译修图都OK!
发生了很多事,但感觉这里才是自己家!自己家的妹子最可爱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贞操 +4320 悬赏 +100 收起 理由
V + 4320 + 100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0 19: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ba 于 2016-10-30 20:02 编辑

id:Chika
工资:816
当月总结:進到組裡第一次領工資啦!最有越來越上手的趨勢,之前常有小錯誤尤其在流水的時候,現在邊做邊提醒自己注意別犯一樣錯誤。嵌字已經是我紓壓管道之一啦,但近期剛好遇上些重要報告審查等,請假了幾次>_<,11月會繼續努力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贞操 +816 收起 理由
V + 81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0 2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id:Kathy
工资:1694+100
当月总结:我居然还有那么多工资上次总结的时候说要把100天填完,这次总结还是没有填完心好痛_(:з」∠)_这两个月公司比较忙交工应该会比较慢……嗯,我会加油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贞操 +1694 悬赏 +100 收起 理由
V + 1694 + 100 基本都是前两个月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0 21: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id:旦那
工资:654
当月总结:这段时间为三次元诸多事情忙到肾虚。最近终于到头了,终于能好好翻漫画了。最后还要深刻反省下在这段时间犯下的一个大错,boss,我错了。请原谅我。这个月好会好好完成作业的。么么哒

评分

参与人数 1贞操 +654 收起 理由
V + 654 已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0 21: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id:流城
工资:771
当月总结:恩...怎么说呢,如果没有8月假期的肝量,工资估计会很惨淡吧
嘛不过...时间挤一挤,总是有的,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坚持流水,尽量做到不返工?每月保底至少嵌一部?,干活少工资太少感觉通行证遥遥无期啊...ps为什么每个人只有一个肝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贞操 +771 收起 理由
V + 771 已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0 23: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id:奶牛牛OvO
工资:882+50
当月总结:这是加入这里的第一次总结\(//∇//)\
感觉接到的漫画基本上都是我喜欢的(翻滚翻滚
然后喜欢的程度可以从翻译的速度上体现出来www(基本上超对胃口的都迅速交作业
感谢组里总是分配我喜欢的漫画给我♪( ′θ`)ノ(有的时候会很感动
虽然已经开始腐国留学生涯了,但是还是会挤时间继续努力做翻译的*\(^o^)/*
下个月希望能跟组里的各位关系变得更好(羞(现在是除了V大大谁也不认识的状态QuQ

点评

呗啃的小馒头 千万不要信喵爪大大的,那整个就是一辆火车啊  发表于 2016-11-1 16:57
丶樱之若雪 来认识喵吧,喵让你从此走上小清新路线嘿嘿  发表于 2016-11-1 11:17

评分

参与人数 1贞操 +882 悬赏 +50 收起 理由
V + 882 + 50 淡定,慢慢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1 09: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id:银耳
工资:746
当月总结:3个月的 工资啊……………这也太寒酸了
虽然这两个月三次元的工作突然做井喷爆发状,但自己的懒惰也有一部分责任
在BOOS的小皮鞭还有作用的11月我会加油的干活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贞操 +746 收起 理由
V + 746 如果没有流水,恐怕更不忍直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同萌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坛子动态上一条 /1 下一条

申请友链|手机版|Archiver|DC同萌绘动漫网 ( 蜀ICP备12018809号  

GMT+8, 2019-8-21 13:29 , Processed in 0.214581 second(s), 1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 Style by KeyMinor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